ID483042517

晚上不能想太多,一张我就睡不着 武汉 那是一座我还没有认认真真游走过便要匆匆离开的城市 熟悉又陌生 是我对武汉感情的最好诠释了吧 我离这个那么远 却又那么爱它 我只喜欢 我喜欢它 每天早上 一定会吃一碗热干面 喝一杯豆浆 我的记忆里 武汉 一直是那么温暖 曾经 我最重要的人在那里 可是 我却把她弄丢了 时间那么久了 我好想问 好想找 王思琪 你在哪里? 儿时的小伙伴,我好想你 每年我都会回武汉 回到那条我们小时候一起玩耍的街巷 在你家开的店门前张望 那天 我看到了你,可是没敢叫你的名字,因为青春期的自尊心吧,已经过了10年了,你可能已经忘了我 我们在人群中互相对望 可是 我像个老鼠一样匆忙逃跑了 我想一定还会再见到你 下一次回去 街巷已经拆了 整条路都变成了废墟 这里将会盖上新的楼房 我再也寻不到你了 这么大又这么小的城市 寻找一个人多么困难 思琪 我是梦梦

评论